寶貝兔仔生病了..

2012080511:10
 
8/3下班回家

一進房間 發現兔仔尿尿在地上

正常會尿在便桶的

當我呼喚他的名子尋找在哪個角落休息

發現他在椅子下  歪著頭看我

當我第一眼看到直覺感覺很怪....

接著他開始繞圈圈

近看發現她眼睛黑眼球在左右移動...
心想..歪頭症!?

上網查了一下

果真是歪頭症...

晚上動物醫院7點半才看診

只能等晚上了...在看診前觀察了

寶貝兔仔情緒緊張不安

無法正常平衡..

雖然有時還是調皮好動

剛好這一兩個禮拜他食慾時好時壞..看來是有關聯了



晚上看診

醫生說兩個禮拜內要顧好

好的機率會很高.

but

會兩種可能

1.症狀解除

2.病雖好 但頭還是有可能是歪的

兔仔頭歪45度

可是看起來就很心疼

看網路上其他的兔仔仔還有歪90~180度了..

這或許讓我欣慰了一點...因為他沒有這麼嚴重的角度



看完醫生拿了藥...

真正困擾了我...

因為這隻寶貝兔仔有牙齒過長的關係

所以我每個月必須幫他修剪

也導致於每次要碰她嘴巴 他就會緊張..

可是我的藥必須用針筒餵食..

而且一天要餵兩次...

這一天半下來總要為三次...

可是第三次不得不停止了

因為她緊張情緒過大..

醫生也交代這兩個禮拜不能受驚嚇..

在第三次餵食他

緊張得讓我覺得他有可能緊張到心跳過快.體溫上升

因此而喪命..



最近工作讓我心煩了很久..寶貝兔仔又病了

真是讓我心情盪到最低點了..
 
照片有時間再補了...


 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